標題: 從辛幾何產生的非緊群酉表示

關鍵字: 辛流型;李群;上邊緣算子;酉表示;複齊性空間;Symplectic manifold;Lie group;Coboundary operator;Unitary representation;Complex homogeneous space

摘要: 考慮一非緊李群G作用在一個辛流型M,保持它的辛結構ω。若ω是整的,則有一線叢L於M,並附有連絡([8],[10])。當M=Cp+q的特例,並ω為U(p,q)不變的(p,q)極辛結構,[2][11]做出以下構造:定出一個上邊緣算子及其伴隨於L系數的Dolbeault(o,k)微分式,並令Hk為所產生的L2上同調,針對於某Hermitian結構。則U(p,q)在Cp+q的作用可引出U(p,q)酉表示於Hk。在Hk出現的不可約表示的相重數也有計算過。我打算考慮這類構造於較廣泛的群G,如半單或約化,並M為我在[3],[4],[5]研究過的複齊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