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媒體資料庫檔案系統結構之研究

關鍵字: 檔案伺服機;發散式檔案系統;多媒體;系統效能;File server;Diverging file system;Multimedia;System performance

摘要: 本計畫運用前期"檔案伺服機中檔案系統結 構與可靠性之研究",所探討出之"發散式檔案系 統結構"做進一步規劃應用在多媒體資料庫上, 研究內容如下:(1)研究多媒體資料之特性及其 儲存及讀取之傳輸需求,建立一具彈性之處理 模式;(2)在現有之發散式檔案系統架構的研究 基礎上,探討一個有效率的運作模式,進而架構 出一個具有多媒體檔案伺服站功能的檔案系統 ;(3)對以上之研究,做系統效能與可靠度之分析評估,作為設計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