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影像顯示裝置

摘要: 一種影像顯示裝置,適於配置於一使用者的單眼之前。影像顯示裝置包括一顯示器、一第一反射鏡以及一第二反射鏡。顯示器輸出一影像光。第一反射鏡位於影像光的傳遞路徑上。第一反射鏡適於反射影像光。第二反射鏡位於被反射之影像光的傳遞路徑上,且位於顯示器與第一反射鏡之間的傳遞路徑以外的區域。第二反射鏡的兩端分別鄰近顯示器與第一反射鏡。第一反射鏡將影像光反射至第二反射鏡,第二反射鏡進一步將被反射之影像光傳遞至使用者的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