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低背景光雜訊之發光二極體通訊裝置

本發明提供一種可降低背景光雜訊之發光二極體通訊裝置,包括至少一發光二極體訊號發射器,可發出一曼徹斯特電訊號,並將曼徹斯特電訊號傳遞至一光接收器,使光接收器接收曼徹斯特電訊號,其中曼徹斯特電訊號係利用曼徹斯特碼編碼而成。本發明可藉由曼徹斯特編碼套用於發光二極體通訊裝置中,以發出曼徹斯特電訊號,可提高訊號品質以及降低訊號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