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透鏡裝置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透鏡裝置及其製造方法在此揭露,其中之透鏡裝置包含透明基板、金屬層、疏水層以及非球面透鏡。金屬層形成於透明基板上,疏水層形成於金屬層上。金屬層具有一第一開口,使透明基板上對應於第一開口的一區域未被金屬層遮蔽;疏水層具有一第二開口,第二開口承接第一開口且大於第一開口,使得金屬層中鄰接於第一開口之週緣的部分未被疏水層遮蔽。非球面透鏡形成於透明基板之該區域上,並接觸金屬層中鄰接於第一開口之週緣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