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擴增實境技術的定位裝置及定位方法

一種使用擴增實境技術的定位裝置及定位方法。此定位裝置包括一標的物座標產生單元、一相對角度決定元件及一處理單元。標的物座標產生單元用以選擇定位裝置外部之至少三個標的物,並取得至少三個標的物之至少三個標的物座標値。相對角度決定元件用以決定至少三個標的物中兩兩標的物之間的至少兩個視角差。處理單元用以根據至少兩個視角差與至少三個標的物之座標値,產生定位裝置之一所在位置座標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