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荷幫浦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電荷幫浦裝置,其係連接接收一交流訊號之一第一、第二輸入端,並包含一電子開關組,開關組連接第一、第二輸入端與一地端,以根據交流訊號切換開關狀態。第一、第二輸入端與電子開關組連接相互連接之二電壓提升電路,每一電壓提升電路根據開關狀態接收交流訊號,以分別於交流訊號之正、負半週提升交流訊號之電壓,並交替輸出至少二倍之交流訊號之峰値電壓,供負載使用。本發明不但能在一個週期內提升數倍輸出電壓,更可以利用雙相位輸出,降低連波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