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時間還原方法及應用其之網路擬真系統

摘要: 一種應用於一網路擬真系統之各N(N為自然數)個待測設備上之時間還原方法,包括下列之步驟。首先由網路擬真器發出一第一封包。接著將第一封包進入連接導向協定(Connection Oriented Protocol)網路之第一時間記錄為第一時間戳記於第一封包中。然後接收第一封包,以取得第一時間戳記及第一封包離開連接導向協定網路之第二時間之第二時間戳記。接著根據第一及第二時間戳記計算得到第一實際傳輸延遲時間。然後根據最大傳輸延遲時間及第一實際傳輸延遲時間計算得到第一等待時間。之後將第一封包延遲第一等待時間後輸出至各N個待測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