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平面天線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平面天線,其包含一基板、一接地面以及一饋入線,接地面設置於基板之一側,且接地面具有一鏤空部,饋入線用以饋入一訊號,且設置於該基板之另一側,對應該鏤空部。本發明亦揭露一種平面天線,其包含一基板、一接地面以及一饋入線,接地面設置於基板之一側,且接地面具有一第一鏤空部和一第二鏤空部,饋入線用以饋入一訊號,並設置於該基板之另一側,該饋入線具有一第一分支饋入部和一第二分支饋入部,且該第一分支饋入部和該第二分支饋入部分別對應該第一鏤空部和該第二鏤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