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摺疊式液晶顯示螢幕之電子設備裝置

摘要: 本發明利用摺疊式液晶顯示螢幕之電子設備裝置可達到使螢幕尺寸放大的效果。且當不使用時,又可縮小體積以方便攜帶。本發明以兩片具有觸控功能的平面顯示螢幕分別固定在兩個基座上,相互以連接裝置連接,為能改善受平面顯示螢幕間的連接裝置之影響,即整體畫面看來被切割而不連續之影響,故使用軟性顯示器安裝在連接裝置上方,以連接兩片平面顯示螢幕之不連續處,而使擴大的螢幕看來像是連續而沒有被切割的畫面。本發明可應用在具有液晶螢幕的電子設備上,特別是能方便攜帶的電子設備例如手機、掌上型遊樂器、掌上型記事本等等電子設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