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於全像儲存裝置的灰階碼之編碼與解碼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用於全像儲存裝置的灰階碼之編碼與解碼方法,其中編碼方法主要乃利用二維感測器之灰階値對原始資料之一數量的原始位元資料進行編碼後,才傳送至空間調節器加密,解碼方法主要是對所接收的灰階値修正成原本灰階値後,並藉由最大灰階値與原本灰階値的比較,將原本灰階値解碼成二進位資料。因此,本發明之編碼與解碼方法,可以更佳利用二維感測器的儲存位置,碼率接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