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私有電話網路與公眾電話網路間電話繞徑的方法與裝置

摘要: 一種電話繞徑的方法與裝置,係實施於銜接一公衆電話網路(PSTN)與一私有電話網路(PTN)之間的一界面裝置,包括交換機、總機系統、網路交換機、媒體閘道器等裝置。主要是建立、維護與使用一回電路徑表,經由搜尋此回電路徑表,來達成PSTN用戶得以一階段撥號方式直接回撥給PTN用戶。一階段撥號機制的運作程包括銜接PTN電話至PSTN、銜接PSTN電話至PTN、和插入回電標籤於回電路徑表。回電路徑表由回電標籤所組成,每一筆回電標籤至少包含三個欄位,PTN發話者識別碼、PSTN受話者電話號碼、和外線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