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渦輪解碼器之架構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渦輪解碼器之架構,利用一最大後置機率解碼器自一共享記憶體讀取先驗資料,且先驗資料會先經過一讀取位址產生器重排位址後,再經過最大後置機率解碼器運算為數非本徵資料,並經過一寫入位址產生器重排位址,再寫入共享記憶體內,且本發明還設置一快取記憶體,藉此降低對外部記憶體的存取,進而降低功率消耗,且本發明可有效降低共享記憶體使用量,並降低電路複雜度,且可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