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基於行動裝置之視訊串流可適性媒體播放控制之方法及其系統

摘要: 一種基於行動裝置之視訊串流可適性媒體播放控制之方法及其系統,主要包括起始值調整以及幀率調整兩部分,其係根據緩衝器起始值資料量以及一併調整幀率之變化量,以決定播放速度。這種可適性媒體播放控制之方法及系統解決了緩衝器溢位(overflow)或缺空(underflow)所造成在視覺品質上損失之問題。並可以在不影響行動通訊系統容量的前提之下,提供視訊串流的使用者,一個平順的播放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