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馳式電流諧波校正之交流轉直流轉換器

本發明係一種反馳式電流諧波校正之交流轉直流轉換器,其具備快速輸出負載調整率,在這轉換器中的變壓器具有三個繞組,而取代先前技術中的大電感,因此節省了將近一半的磁性材料,透過三個繞組圈數的調整可以使輸入電容耐壓低於450v/dc,即使輸入電壓90v/ac~265v/ac的範圍也可讓輸入電容耐壓低於450v/dc,這部分是非常重要的特色,同時這新型轉換器輸入電流符合IEC61000–3–2規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