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陀螺儀控制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陀螺儀控制方法,其係藉由包括有一陀螺儀本體模組、一感測模組、以及一控制模組之一微機電陀螺儀配合一待測物而控制陀螺儀本體模組並運算出微機電陀螺儀所依附之待測物的一旋轉角度,其無需執行離線校正程序,便可線上補償其感測電路瑕疵及機械結構瑕疵所造成的誤差,且無需積分程序來達成,並且陀螺儀本體模組具有複數個系統參數,感測模組與陀螺儀本體模組耦合,以感測陀螺儀本體模組之一系統動態,以及控制模組係分別與陀螺儀本體模組及感測模組耦合,以接受感測模組所感測出之該系統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