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輕觸式遙控系統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輕觸式遙控系統,其利用處理器整合受控裝置之操作選項,並編排成控制畫面呈現在螢幕畫面上,接著利用輕觸式微動開關作輸入控制,由於處理器編制之控制畫面係將受控裝置之控制操作分層別類地進行編排,具有組織性、邏輯性以及連續性,因此使用者藉由觀察螢幕畫面後,在加以操控微動開關即可以遙控任一連接之受控裝置動作。本發明輔佐使用者將生活周遭常使用的裝置或家電作整合控制,經過簡易指導後,任何人將能夠依照自我意識遙控連結裝置之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