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掌中戲戲偶操控系統

摘要: 掌中戲戲偶操控系統藉由自動化控制的方式操作戲偶,具有控制模組和戲偶操作裝置。控制模組根據人手運動產生控制訊號。戲偶操作裝置裝設於戲偶內且電性連接控制模組。戲偶操作裝置的身體操控機構固定於基座上且連接戲偶軀幹,以根據控制訊號操控軀幹相對於基座旋轉。頭部操控機構固定於身體操控機構上且連接戲偶之頭部,以根據控制訊號操控頭部相對於軀幹彎折。一對手部操控機構固定於身體操控機構上且在頭部操控機構之兩側,連接戲偶之手部,以根據控制訊號操控戲偶的雙手相對於軀幹彎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