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低功率動態序向控制多工器

摘要: 一種低功率動態序向控制多工器,係在原有之多工器旁邊再加一個序向電路。將原有2N-1個多工器之N條控制線經過該序向電路分析考量各個控制訊號之前後關係,以動態產生M條控制線於實際控制N至2N-1組之子多工器,且其關係係為N小於等於M,M小於等於2N-1(N≦M≦2N-1),以致能將各子多工器之控制訊號予以獨立,而減少不必要之變換活動,使整體多工器之變換動作降到最低,沒有必要轉換之子多工器則不需動作,進而降低整體之功率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