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慧型車輛行駛安全輔助系統

摘要: 本發明是關於一種智慧型車輛行駛安全輔助系統,特別是一種有關應用於手持裝置上之智慧型車輛行駛安全輔助系統。本發明之技術可以同時偵測一種以上的安全模式,如行駛偏移量偵測、掉落物體偵測、行駛前方物體偵測、行駛側邊物體偵測、行駛側後方物體偵測,並依據不同模式的偵測結果進行警示。本發明亦可針對不同模式的偵測結果進行即時影像的儲存,並配合全球定位系統與電子地圖的資訊將相關資訊傳送到其他地方以進行即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