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碼多工系統之碼通道方法

摘要: 由於頻率選擇性衰減之通道環境中,兩個使用具有父子關係之正交時域展頻碼的碼通道,即使其頻域展頻碼為正交,亦可能因為頻率選擇性衰減而失去正交性以至於在接收端產生多重接取干擾,而本發明即在提出一種用以預測系統之多重接取干擾量之評量標準,稱為多重接取干擾係數,並根據多重接取干擾係數之觀念提出一種分碼多工系統之碼通道方法,選擇具有最小多重干擾係數之碼通道分配給一使用者,使系統之干擾量降低並維持低阻塞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