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降低氣體中硫化氫之系統與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降低氣體中硫化氫之系統與方法,該系統包括:一生物過濾單元,其係接收一氣體,該氣體係包含硫化氫,且該生物過濾單元係轉換該氣體中之硫化氫以產生一產物;一循環水儲存單元,其係接收來自該生物過濾單元之該產物,並形成包含該產物之一液體;以及一循環水再生單元,其係接收來自該循環水儲存單元之該液體,且該循環水再生單元係進行水純化反應,並移除該產物;其中,該產物係為一酸性之水溶性產物,且自該循環水再生單元產生之水係進入該循環水儲存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