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積分調變器及其校正方法

一種三角積分調變器及其校正方法,其包括迴路濾波器、校正處理器、量化器及數位類比轉換器。其中,迴路濾波器用以接收輸入訊號、回授訊號與校正訊號,且迴路濾波器更包括至少一積分器,各積分器相互串聯。校正處理器包括至少一校正單元,各校正單元耦接相對應之各積分器,各校正單元利用偵測訊號以產生誤差訊號至各積分器,各積分器依據偵測訊號調整其操作極點。量化器耦接迴路濾波器,用以數位化迴路濾波器之輸出訊號以輸出數位資料。數位類比轉換器耦接量化器,轉換量化器之數位資料以輸出回授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