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發光二極體的封裝結構及其封裝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發光二極體的封裝結構,應用於一固態照明裝置中,且上述封裝結構至少包含一發光晶片、一封裝體、複數個襯墊與一光電轉換板材。其中,封裝體用以將發光晶片封裝於其中,且封裝體具有一出光面。複數個襯墊設置於出光面的週邊。光電轉換板材包含一基板與一螢光粉體層覆蓋於基板之一表面上,且光電轉換板材設置於該複數個襯墊上,使螢光粉體層以一間距面對封裝體之出光面。同時,一種發光二極體的封裝方法亦揭露於本發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