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控制微游泳器轉向之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用以控制一微游泳器轉向之方法,其包括下述步驟:(A)提供一時變磁場,使設置於一流體中之該微游泳器擺動,其中,該微游泳器係於一具有固定磁場方向之串接磁場作用下,由M個第一磁性粒子及N個第二磁性粒子串接而成,且該時變磁場之磁場作用方向係與該串接磁場之磁場作用方向相互垂直,又M≧1且N≧1;以及(B)調整該時變磁場之頻率及強度中之至少一者,使該微游泳器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