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白領人才應該看的好書Books You Should Read

摘要: 進入秋天的時分,涼涼的微風正宣告進入冬天的門已打開,近來媒體上有關年輕人去澳洲打工旅遊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整個社會似乎也跟著開始進入微寒的日子。這樣的事件引起社會許多的輿論與關注,人們開始注意年輕世代的所處環境已與以前大不相同,在這個時代,要如何看清局勢,本期推薦的書本<二0一二經濟大蕭條>、<創業Let’s Go!風險投資之中國紀行>、<圖解中國產業投資情報>或許可以提供經理人思考未來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