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職場大人物Cover Story 麥實國際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方國健

Abstract: 曾經是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也曾是戴爾電腦(DELL)台灣編號第一號員工,待過只有二十坪小辦室,校長兼工友的低潮期,經過努力不懈,成為掌管年六十億美元採購預算的決策者,最後躍升為全球第一大電腦供應商,他見證了全球資訊市場風起雲湧的成長盛況,二〇年九月,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企業大老、來自電視圈的王偉忠創立文創一號,投資電影、電視與設計等影視文創產業。如此興趣廣泛又眼光獨到的人物,他就是麥實國際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方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