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職場新當家 On my way

摘要: 鳳三設計 藝術顧問黃子青 Marco Huang--精湛動畫技術與立體投影的台灣新勢力 Wooyo無有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總監劉冠宏 Hom Liou--充滿愛與信念的無有文化 格蘭傑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蘇倉毅 Steven Su--大膽改變現況提昇傳統產業品牌價值 博晶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bomdic, Inc.顧問程士恒 Scott Cheng--想法轉個彎,重新看見遠距照護新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