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宅e-habilition成果建築展特別報導

Abstract: 建築所上月1號於交大藝文空間舉辦2012宅Re-habilitation年度成果建築展,內容包含各項作品以及研究成果,以靜態以及動態方式作呈現。本展覽由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以及交大藝文中心共同主辦,除了展覽之外,並邀請校外講師進行安排四場演講活動,並將展場佈置像家一樣的感覺,從客廳到臥室,讓建築展不再只有立體模型,讓觀看者重新定義「宅」的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