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交大友聲電子月刊第464期

Abstract: 校友專訪 低調領袖性格,高執行力戰鬥能量─中強光電總經理陳士元學長專訪 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我們就該把它做到更好─遠翔科技董事長林登財學長 校友專欄 杜書伍:「隨便說說」,不斷的在自我折損信任;組織功能的「加減乘除」 林錦堂:舔犢情深~今生愛 鄭志凱:世紀徵才──三鐵領導人;從一位軍人之死說起 葉銀華:兩岸金融發展與風險控管的平衡性;為誰而治 公司治理關鍵;如何解決「世代淪落」現象? 2014年老梅竹特輯 2014老梅竹足球友誼賽報導 (計控60級 凌明理) 2014老梅竹排球賽小記 (資工97級 張育誠) 甲午(2014)老梅竹橋藝賽 (電工71級 楊昌彪) 海角天涯交大人 2014年春日,景安大溪卡打車遊(張俊傑/簡世昌/管芃傑) 創新產業 我們還有人才與創新 推動下一個半導體產業嗎?——旺宏電子總經理盧志遠專訪(科學月刊) 優質MIT再掀風雲─機能性紡織品、趣味車燈、電子遊戲機、碳纖維高檔車架、球桿,全球大廠都愛 (國際商情) 新材料+跨領域整合─傳統產業環保化、輕量化、功能化的新市場 (國際商情) 轉型+設計─建立創意生活美學的品牌 (國際商情) 校友作品 詩作:青葉風(電工78 田銘莒) 電信七九這一班(電信79 林宏文) 十八尖山下的四年歲月(電物59 王步慶) 親愛的大文:寫在愛兒美國首演前夕 (電工57 王申培) 優質生活 科學新知:物聯網國際規格標準及發展 (交大資工系林甫俊教授) 社會企業:吳孟霖:從社企的旅行,看見企業營運的深度文化 好文推薦:〈母親節與愛〉摘自麥田裡的老師李崇建部落格 好書推薦:《大腦當家》作者:John Medina/譯者:洪蘭,靈活用腦12守則,學習工作更上層樓。亞馬遜書店神經科學纇、神經心理學類銷售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