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頭戴式顯示裝置

摘要: 1.一種頭戴式顯示裝置,包括:一第一導光板,具有一第一面以及一相對該第一面的第二面;一第一微型顯示器,面向該第一面,並設置於該第一導光板的一第一端;一第一反射鏡,設置在該第一導光板內,且位於該第一端,該第一反射鏡具有一第一反射面,該第一反射面面向該第一導光板相對於該第一端的一第二端,並與該第一面夾一角度;一第一透鏡組,設置在該第一導光板與該第一微型顯示器之間;以及多個第一微結構,設置在該第一面上,其中該第一反射面與該第一面所夾的角度為α,該第一導光板的厚度為T,且該第一導光板的長度為L,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