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觸控面板的複合驅動電路

一種顯示觸控面板的複合驅動電路,其用於驅動顯示觸控面板的一共用電極,該複合驅動電路包含: 一訊號產生電路,輸出一顯示訊號及一驅動時脈; 一掃描控制電路,輸出一掃描訊號、一第一起始訊號及一第二起始訊號,該掃描訊號掃描該顯示觸控面板的複數畫素;及 一顯示觸控電路,耦接該掃描控制電路、該訊號產生電路及該共用電極,並依據該第一起始訊號輸出該顯示訊號至該共用電極,或依據該第二起始訊號及該驅動時脈輸出一驅動訊號至該共用電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