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白光發光二極體封裝結構的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具有氧化物膠層之白光發光二極體封裝結構的製造方法,至少包含:提供一基板;提供一發光二極體晶片,設置該發光二極體晶片於該基板上,使得在該基板及在該發光二極體晶片之上形成一容置空間,其中設置該發光二極體晶片在該基板上的方法,包括:一打線接合(wire bonding)技術;以及一覆晶晶片(flip chip)結合技術;執行一封裝製程,係於該容置空間內填入一封裝材料以包覆該發光二極體晶片、該導線及該基板以形成一封裝結構,其封裝材料係由矽膠(silicon)以及環氧樹脂(epoxy)群組中所選出;利用一噴塗法形成一螢光粉層在該封裝結構之一表面上,其中該螢光粉層的厚度約為100μm;以及形成一氧化物膠層在該螢光粉層上,包含:提供一氧化物奈米粒子;以及混合該氧化物奈米粒子與一矽膠層,其中該氧化物奈米粒子係由氧化鋯、氧化鋁(AlO2 )、氧化鈦(TiO2 )以及二氧化矽(SiO2 )群組中所選出,該氧化物膠層內之該氧化物奈米粒子及該矽膠層的濃度比為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