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理????

【課題】?水?理?????提供??。【解決手段】本?明?係??水?理??????水中?少????一部分?化?的酸素要求量及?含窒素化合物?除去??、?炭素嫌?性流動床反?器及?窒素除去流動床反?器?備??。?炭素嫌?性流動床反?器?、主??水中?大部分?化?的酸素要求量?順?加水分解、酸化及????化????????、窒素除去流動床反?器則??水中??????態窒素及?余??化?的酸素要求量?部分的?硝化反?、?立?養性?硝反?及????養性?硝反????窒素??化???。【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