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光偵測裝置及使用該光偵測裝置之影像重建方法

摘要: 一種光偵測裝置及使用該光偵測裝置之影像重建方法。光偵測裝置含有偵測模組與控制模組,該偵測模組具有複數光偵測單元以構成六邊形或蜂巢狀之陣列結構,且各光偵測單元具有發光元件與感光元件,而該控制模組具有選擇器與多工器,選擇器係選擇至少一發光元件以產生光源而發射複數光子至待測物體中,俾由多工器選擇至少一感光元件以偵測擴散於待測物體中之光子之光訊號。藉此,本發明可自待測物體中取得較多的光訊號,以利重建待測物體之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