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能量回收系統及其回收方法

摘要: 一種能量回收系統及其回收方法,其中能量回收系統包含複數個工作電路及第一能量回收電路。工作電路包含至少一第一工作電路以及至少一第二工作電路,彼此交替地串連耦接。第一能量回收電路,耦接於第一工作電路以及第二工作電路之間,用以轉換直流電壓源為第一交流式電壓源並分別供應至第一工作電路及第二工作電路。第一能量回收電路包含電感以及複數個開關對,開關對用以在不同時序導通,將第一交流式電壓源之能量於第一工作電路、電感以及第二工作電路之間來回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