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單級閘極驅動電路之多輸出設計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單級閘極驅動電路之多輸出設計,單級閘極驅動電路具有一第一掃描電路及一第二掃描電路,第一掃描電路包含一設定單元及一驅動單元,設定單元接收一起始訊號產生一控制訊號。驅動單元接收控制訊號及一第一時脈訊號,控制訊號及第一時脈訊號使驅動單元產生一第一掃描訊號。驅動單元依據第一時脈訊號驅動第一掃描訊號提升至一第一準位,驅動單元依據第一時脈訊號驅動第一掃描訊號降低至一第二準位。第二掃描電路接收第一掃描訊號及一第二時脈訊號,第二掃描電路依據第一掃描訊號及第二時脈訊號產生一第二掃描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