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事件辨別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為一種事件辨別方法,包括輸入二檢測訊號,並利用一基礎機率分配法分別判定二檢測訊號之事件機率,接著根據一權重判斷資訊分別給予二檢測訊號之事件機率不同的權重,以分別產生二事件權重機率,接著融合二事件權重機率產生一事件融合機率,最後將事件融合機率進行模糊量測計算,產生一判斷結果以及判斷結果之事件的機率。故,本發明可有效融合多數訊號的意見,有效避免以單一意見作為判斷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