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探針建構系統及其方法

一種自動化探針建構系統及其方法,該系統包括資料提取分析模組、探針篩選模組與探針驗證模組。該資料提取分析模組係依據複數指標提取電子裝置之複數目標資料及建構複數候選探針。該探針篩選模組係依據該些候選探針與可執行映像檔之指令碼建構一控制流程圖,以透過該控制流程圖自該些候選探針中篩選出至少一專用探針。該探針驗證模組係自該可執行映像檔中找出對應於該專用探針之指令碼以驗證該專用探針。藉此,本發明可自動建構專用探針並限縮該專用探針之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