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診療室:猝不及防的媒體病

近期爆發許多關於新聞媒體的議題,像是:<br> ✤台灣大學與政治大學聯合抵制學生餐廳播放中天新聞<br> ✤還有好多假新聞、網友酸民議題天天都在發生......<br> ✤公投引起的網路世代「同溫層」議題<br> 因此,讓更多⼈意識到媒體素質與閱聽⼈素養的重要性,就在今日資訊真假難辨的社會中顯得非常重要。

本期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