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陽明交大友聲雜誌電子月刊第564期

Abstract: 本期重點 封面故事 生物工程視角看智慧農業 碳權、ESG列陣在前!──陽明交大生科系教授、農譯科技創辦人陳文亮專訪 合作專欄 趨勢大浪接二連三 屹立根本在何處?——一二三視公司總經理談肖虎(控工68級)專訪 下一個發展新星 用軟體定義的光學——南方科技董事長陳怡然(資工95)專訪 經驗分享|杜書伍:主管的職責:維護、延展、開創 科技人文|林一平:紙本著作電子化 產業觀察|程天縱:民主與獨裁的差異:賭的是誰? 校友動態 恭賀王署君校友(醫學系77級)榮獲厚生基金會第32屆醫療奉獻獎 恭賀游昌憲校友(醫學系85級)榮獲厚生基金會第32屆醫療奉獻獎 資工講座邀Google簡立峰談:讓黃金兩年變「黃金十年」 【校友資料庫】邀請校友提供個人資料更新 影音頻道 看懂布袋戲氣勢烘托的層次感!【劍塵比一比】布袋戲秒懂系列 校友投稿 產業觀察|洪瑞浩(控制61):從財務面看ESG的推動策略 趣味數學|田銘莒(電工78):世紀征(陽) 地理風俗|林崇銘(電物63):夜市的奢華 古詩新詮釋|朱玉昌(EMBA 10e):那一劍風情 詩聖觀舞劍序疑新解 心靈充電站 林奕嫻(諮商心理師):擁抱多元 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