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友聲雜誌電子月刊第546期

主編的話 封面故事 陽明交大109年度傑出校友頒贈典禮【影像特輯】 【交大回憶殺】交大華東校友會線上慶祝活動大圖輯! 合作專欄 經驗分享|杜書伍:專業能力=(專業知識)×(專業經驗)×(專業紀律) 科技人文|林一平:大提琴女郎啟發的資訊夢 產業觀察|呂理哲:美國社交APP大搬風 時事評論|鄭志凱:勿忘初衷、心懷喜悅:一間影響力創投的自我期許 產業觀察|程天縱:餐廳只能用「對顧客不友善的規定」來解決問題嗎? 影音頻道 不用操偶也能拍布袋戲武戲?【劍塵實驗室】布袋戲挑戰系列 校友投稿 田銘莒(電工78):數學閒話—玩玩看廿面體數獨 林崇銘(電物63):同盟會發祥之地-東京飯店「御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