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友聲電子月刊第533期

梅竹賽之前 交大的運動風潮 面對資安威脅 政府和企業該如何?─安碁總經理吳乙南學長專訪 污染防治有效「濾」─濾能董事長黃銘文學長專訪 ▍HC創人物 ▍阿里巴巴B2B台灣暨香港分公司 張岳博總經理-「台灣中小企業可以把握什麼優勢有助於邁向電商的世界舞台?」 ▍NCTU PRESS 說書中 ▍作者來說書 Ep5 打破習慣思維!千錘百鍊的管理心法是如何誕生的?(上) Ft.毛治國(國立交通大學終身榮譽教授) 杜書伍:能力是從面對問題中淬鍊出來的 程天縱:切忌讓企業組織成為「一罐蠕蟲」 林一平:積體電路的故事 鄭志凱:民粹如洪水,關鍵少數成為中流砥柱 呂理哲:靈活應用供應鏈效益 葉銀華:基金可以保證收益? 林志忠:台灣基礎科學研究的國際排名問題 凌明理:足球酣戰 育健毅英傑 洪瑞浩:藍天白雲冰島行 田銘舉:泰西征(八) 林崇銘:德國的木桁架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