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交大友聲電子月刊第539期

Abstract: 逆境求生 借力使力的經營哲學─ 頒授吳敏求先生名譽博士學位典禮暨專題演講 OTT影視戰爭 本土平台LiTV的龍頭之路─LiTV立視線上影視總經理王介呈(資工79)專訪 汽車訂閱?FinTech的應用新玩法─諦諾智金創辦人劉晉良、策略長曾玠郡(電物86)、校園推廣大使黃孝宏(機械06)專訪 ▍NCTU PRESS 說書中▍ 重磅閱讀EP.03——《全球公民教育與多元文化主義危機》|潘美玲(人社系教授)、魏玓(傳科系教授) 杜書伍:是層層負責,還是概括承受? 程天縱:不僅獎賞個人,更要獎賞價值觀:談管理中的「激勵措施」 林一平:文創園區的發展 從諾丁丘看海角七號 鄭志凱:現代社會中,我們已經逐漸失去「與恐懼近距離相處」的能力 呂理哲:行動客戶服務正是時候 葉銀華:董事會如何協助創新? 陳宗良:飼料雞與野雞 田銘舉:北極海 王申培:此心安處是吾鄉 林崇銘:那一年德國走出二戰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