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陽明交大友聲雜誌電子月刊第566期

摘要: 本期重點 封面故事 光電老將轉戰智慧醫材新領域 晉弘用五官鏡搶下美國八成市占率──晉弘科技創辦人鄭竹明專訪 校友動態 張懋中前校長獲頒IEEE 2023詹姆斯·克拉克·馬克士威獎章 恭賀黃炳勳校友(土木碩74)榮獲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111年度「工程獎章」! 物輔系92級巫俊杉返校分享—好好動,更健康!運動貼紮 【推廣中心】沒用力、更有效?從內家兵學思維幫你打造高效的復健與防身觀念 【校友資料庫】邀請校友提供個人資料更新 合作專欄 毛治國:直覺思維與企業戰略 陳泰谷:全靠一張嘴! 創投的話真的可以聽嗎?怎麼聽? 經驗分享|杜書伍:從「月報」聽其言,觀其行,理其思 科技人文|林一平:「機械姬」的道德問題 影音頻道 【傳世彩樓】西田社布袋戲基金會紀錄片 校友投稿 趣味數學|田銘莒(電工78):蹴鞠賽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紀盛 地理風俗|林崇銘(電物63):地中海豔陽下 古詩新詮釋|朱玉昌(EMBA 10e):杜甫寫小說 從李十二娘舞劍寫起 心靈充電站 周揚邦(心理師):常覺得是自己的錯,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