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不是天才型導演」 王威翔

關鍵字: 人物特寫

摘要: 王威翔是台灣新銳導演,畢業於銘傳大學數位媒體系,曾在魏德聖導演《賽德克巴萊》劇組擔任助理導演,隨後於周杰倫導演《天台》、法國導演查爾斯.德.莫克斯(Charles De Meaux)《畫框女人》等劇組中擔任副導。後來陸陸續續為《甜蜜殺機》、《KANO》、《16個夏天》、《徵婚啟事》等片擔任特效指導。執導過紀錄片《夢想海洋》、短片《肇事者逃逸》、電影《哈囉少女》。 本篇文章專訪王威翔導演,帶領大家窺看這位特效出身的新銳導演如何訴說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