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堂YouTube英語課程 協助提升英語學習

本校雙語教育與學習推動辦公室(OBE)和傑出教學獎得主秦毓婷老師(Tiffany Chin)、吳思葦老師(Linda Wu),攜手製作一系列富有深度的YouTube線上課程「NYCU EMI Support Video」,精心設計10堂Youtube影音課程,每堂5-7分鐘,系統性地分享全英文課程(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EMI)的學習技巧和探索實用的學習工具,協助學生們參與EMI課程,提高學習效率。完成YouTube影音課程及線上測驗的同學,可獲得完課證書及精美小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