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能所AI團隊榮獲國際競賽冠軍

摘要: 今年6月下旬國際計算語言學學會辭典特別興趣小組 (ACL-SIGLex) 組織的SemEval 2024國際語義評測競賽,#我們的智能所博士生林孜彌與中央電機大學生邱承亞,在智能所李龍豪副教授指導下組成AI研究團隊(NYCU-NLP),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國際頂尖對手競爭下,#以多個大語言模型贏得一致性指標第一和忠實度第二,#最終與愛丁堡大學並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