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張惠美 手語說出客觀性

關鍵字: 人物

摘要: 有一些人,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繁囂的城市,只知道車水馬龍,也知道城市的繁華,卻聽不到城市的「囂」。他們到夜市可以聞到食物香噴噴的味道,也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也能感受到擁擠的狀況,但聽不到小販的叫賣聲。他們不能夠跟別人在耳朵輕聲細語,只能用肢體動作以及表情,表達出他們的思想以及心情。有時候他們只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就像有讀心術一樣,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他們的話不會比我們多,但表情卻比我們豐富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