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誌》 街友重生新途徑

關鍵字: 文化現象

摘要: 大誌(Big Issue)是一本以刊登藝文資訊與國際時事為主的雜誌,在英國,透過The Big Issue Company(有限公司)和The Big Issue Foundation(非營利組織)的結合,輔導無家可歸的人用販賣雜誌的收入,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大誌的台灣版發行至今第九期,已有四期雜誌斷貨,雜誌的熱銷也讓人們開始好奇那些販賣雜誌的街友們的生活......